1. 主頁
  2. 創立理念
  3. 產品
  4. 最新資訊
  5. 謢理指南
  6. 尋求人才
  7. 名卓護
  8. 聯絡我們
   中文 / Eng

請到 https://www.nupro-asia.com/upcoming.php?id=13 瀏覽最新持續護理教育課程資訊


「滙寶」醫療聯同「名卓護」專科護士診所

舉辦持續護理教育課程「Wound Debridement Workshop

特設即場傷口清創練習 專科知識 學以致用 

 

 

「滙寶」醫療用品配套有限公司及「名卓護」專科護士診所,於201572730日(兩天課程內容相同),於灣仔溫莎公爵大廈舉辦持續護理教育課程(CNE Program)Wound Debridement Workshop」。

 就是次以專科傷口清創知識及實務技巧為中心,並歷時一整天的課程中,主講導師「名卓護」顧問護士吳美君女士,以及專科護士李芷欣女士,於早上環節,分別透過基礎理論、傷口清創影片、護理案例來闡述五大講題── 「BEAMS,即代表「Biological & Enzymatic」、「Autolytic Debriedment」、「Mechanical Debridement」以及「Sharp Debridement」,為在場各護士們,提供關於專科傷口清創的全方位最新知識及資訊。

 在下午時段,各學員最期待的環節終於來到了──即場練習傷口清創技巧!學員們每人獲派一個柚子,在兩位講師的指導下,各人在兩小時的練習中,模擬不同程度的傷口清創深度。

 當各學員完成練習後,兩位講師在芸芸眾多出色「作品」中,於兩天的課程,分別挑選各三位學員的優秀作品,並加以獎勵。

 在掌聲與笑聲洋溢的愉快氣氛下,很多學員均表示,他們十分高興能夠參與一個「即時發問,即時解答,即時練習」的專業課程;而「名卓護」作為本地首間私營獨立專科護士診所,能夠把這門專業知識推廣出去,亦感到十分榮幸。

PolyMem Wic Cavity Filler
Trulife Relax Duo-Profile 坐墊
PolyMem Shapes Silver Oval
Bioptron MedAll
護肘羊毛墊
Urgo - Urgosorb 海藻敷料
Urgo - Urgotul 親水油紗布
LCH Aerokyn mask 高過濾效能口罩

Solutions Health Care Products & Services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and Powered by Red Apple Solutions (H.K.) Ltd.      網站管理